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风云突变10板妖风范股份跌停 荣超低吸盘割肉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21:59:08
摘要
龙虎榜:虽然说今天强势股大幅下挫,风范股份跌停,但是风范股份毕竟是10板大妖股,估计企稳后还是会有资金做它的二波。

机构追踪(机构继续大买罗博特科!)

医药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恩华药业两机构买2210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567万,贝达药业一机构买52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84万;猪肉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牧原药业一机构买154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377万。

中国外运复牌第一天,一机构买4107万;开板次新罗博特科继续遭爆买,其中1机构买4977万。

机构综述:开板次新罗博特科继续遭爆买,其中1机构买4977万。消费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恩华药业两机构买2210万,贝达药业一机构买524万,牧原药业一机构买1549万。

焦点股1:风范股份(特高压,10板大妖股,荣超+金融街大街超级游资低吸二波割肉。) 

解读:风范股份是特高压的10板大妖股,第一波结束后调整5天,按理说应该是准备起二波的,当然市场是有这个预期,只是今天风格突变,强势股出现补跌,股价强势跌停,当然风范股份作为龙头今天重要的风向标。

强势股出现这样的跌停有些时候也很正常,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潜伏的资金今天出逃,居然是中信北京金融大街和大荣超;大荣超华南超级游资席位,它本来就有做低吸强势股的操作的,今天又看见了,也说明大游资对于风范股份的二波是有期待的;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也是非常席位做强势大妖股的二波,当然首先验证了其是大妖股之后。

低吸的席位也有高手,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这是大游资A神的席位。

综合分析:虽然说今天强势股大幅下挫,风范股份跌停,但是风范股份毕竟是10板大妖股,估计企稳后还是会有资金做它的二波。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