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贵州茅台:2019年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金融界网站 2019-01-21 22:37:25
摘要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会,研究决定称,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金融界网站1月21日讯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会,研究决定称,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茅台发文表示,近年来,茅台的发展不断向好,各项指标均保持了较高增速。这些业绩,与广大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以茅台当前的情况,有条件可以让员工享有更高收入。

热搜

贵州茅台 绩效工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