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易成新能通过并购对标方大炭素 灯神坐席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9-01-21 22:37:30
摘要
龙虎榜:又有开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贝通信一机构买1566万;安井食品股价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1.36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851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开板次新股!)

最近机构席位会突然介入一些开板次新股,今天贝通信一机构买1566万,看来它也是被这些机构席位看上了,可能这些机构席位也不是纯正的机构。

安井食品股价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1.36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8511万。

通产丽星股价大幅下挫,其中一机构卖出3366万。

机构综述:又有开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贝通信一机构买1566万;安井食品股价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1.36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8511万。 

焦点股1:易成新能(并购开封炭素,成大牛股方大炭素对标灯神坐席现身!) 

解读:易成新能为收购开封炭素100%股权,其中开封炭素估价70亿,而且18年6月公司将硅晶片切割刃料业务剥离,很明显是战略转型的意思,而且这次收购的开封炭素也是石墨电极业务;而关于石墨电极业务又会让市场想起了大牛股方大炭素,所以市场会对易成新能有一定的期望,加上易成新能还有新能源业务,处于热点上面,易成新能今天出现强势高开反包爆板的情况。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信杭州市心南路+佛山灯湖东路两家游资打板的情况,这两家都是敢死队席位,并且佛山灯湖东路也是灯神所在的席位,不过其还是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应该是佛山帮打板。

敢死队打板的主要思路还是追求易成新能的二波。

综合分析:重组股中近期比较出名的就是通产丽星,它也是出了二波,不过二波是反反复复的向上走的,易成新能并购的标的也不错,预期有二波,并且今天易成新能也是强势缩量反包,从力度来看更加强一些,能够强势直接上二波的可能也是有的。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