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培动力3板成次新大神 欢乐海又和赵老哥一起

金融界网站 2019-01-22 22:12:17
摘要
龙虎榜:华培动力作为次新股开板后迎来强势三连板,也是创了最近开板次新股开板后的记录,这对于人气带动无疑是巨大的,所以在今天人气下挫的情况下,次新股成为市场上少有的强势热点。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次新股!)

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华正新材两机构买5413万,迈为股份一机构买1636万。不过昨日介入贝通信的机构今天卖出,一机构卖出1747万,可见最近参与次新的席位中,短线机构操作是存在的。

机构综述:次新股再获机构关注,其中华正新材两机构买5413万,迈为股份一机构买1636万。

焦点股1:华培动力(开板3连板成次新大神欢乐海、孙煜锁筹,赵老哥加速板!)

解读:华培动力作为次新股开板后迎来强势三连板,也是创了最近开板次新股开板后的记录,这对于人气带动无疑是巨大的,所以在今天人气下挫的情况下,次新股成为市场上少有的强势热点。

当然华培动力能够强势上板跟大游资的强势介入密切相关,首先是荣超强势介入,荣超资金有两家比较出名,一家是猪肉荣,还有一个就是欢乐海,华培动力开板的那一次买入的应该是猪肉荣,它很重要的一个策略就是做开板股封板,赌溢价。而昨天买入的应该就是大名鼎鼎的欢乐海,当然从今天锁仓手法也可以看出来,而且昨天买入锁仓的还有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大游资孙煜的席位。

当然昨天银河绍兴路也是买入,不过今天是卖出了,不过浙商绍兴确实爆买,或许赵老哥也没想到华培动力会出现缩量爆板的情况,所在开板的情况卖出了。

综合分析:华培动力现在欢乐海+孙煜锁仓,加上赵老哥的加速板,应该是十分强势的,也是促使今天次新的热度提升的重要原因,不过对于开板次新来说,开板后连封3板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冲高回落的预期也是有的,特别是欢乐海和赵老哥一起做票的时候,分歧也会随时而来了。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