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培动力赵老哥再砸欢乐海 好兄弟孙煜不帮忙

金融界网站 2019-01-23 22:14:39
摘要
龙虎榜:华培动力已经是次新里面大妖了,目前锁仓的只有溧阳孙哥,赵老哥的筹码今天都砸出来了,后面继续怎么走要靠市场合力人气,赵老哥砸盘的风险反而减小了。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瑞康医药!)

瑞康医药股价连续下挫,其中两机构卖出5844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上榜较少,瑞康医药股价下挫,两机构卖出5844万。

焦点股1:华培动力(开板4板大妖,孙煜继续锁仓,赵老哥重玩砸盘欢乐海,这次终于没有成功)

解读:华培动力为开板次新股,4板大妖,而且已经被欢乐海和赵老哥玩出花了;并且动力作为次新股,开板后继续连上4板也激活市场炒作次新股的人气。

从龙虎榜来看,锁仓的荣超和绍兴,今天在换筹的时候两家都出现卖出,欢乐海这次操作跟以前的锁仓加筹有点不一样,可能真的是被赵老哥跟坑惨了,所以更加谨慎了;这次从全息数据来看,欢乐海还是在开板上板后大买的,基本上其5673万都是开板涨停排入的,这样来看欢乐海还是不失彪悍风格的。

当然,这次赵老哥也没丢砸盘王这个称号,还是砸的欢乐海的筹码,后面欢乐海感觉封不住才把锁筹砸了的;后面能够回封也是由于华培动力人气起来了,才回封的。

更有意思的是,华泰浙江分公司、绍兴都是赵老哥的席位,现在赵老哥很喜欢这种分散锁筹的方式,然后突然涌出砸盘,上两次欢乐海就是被赵老哥这样砸的。

综合分析:华培动力已经是次新里面大妖了,目前锁仓的只有溧阳孙哥,赵老哥的筹码今天都砸出来了,后面继续怎么走要靠市场合力人气,赵老哥砸盘的风险反而减小了。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