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5-27 19:30:27

至纯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26%股份

至纯科技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维科新业、联新投资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5.26%。

金字火腿: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

金字火腿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45%的董事、高管吴月肖计划在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124%)。

三变科技:持股6.71%的股东卢旭日拟清仓减持

三变科技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6.71%的股东卢旭日拟清仓减持。

扬帆新材:持股5.6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41%

扬帆新材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6492%的股东新帆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4123%。

现代投资: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现代投资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鉴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有关问题需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公司决定向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