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遭深交所问询+遭农村农业部打脸 海印股份跌停

金融界网站 2019-06-14 09:31:59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海印股份开盘一字跌停,封单超22万手。

6月12日,海印股份披露《关于签署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称,许启太教授及其团队成功研制了“今珠多糖注射液”并拥有专利权(含专利申请权),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公司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珠公司”)签署《合作合同》。

傍上“猪瘟疫苗”概念之后,海印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上涨。不过,上述事宜却引起了轩然大波。6月12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辟谣,否认非洲猪瘟疫苗研制成功。6月13日,深交所火速向海印股份发来问询函。

深交所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上述有效率数据的具体来源,是否有官方证明或其他支持文件。结合主要原料来源、研制过程等,分析说明今珠多糖注射液是否符合疫苗的医学定义,是否属于“非洲猪瘟”防治疫苗等。

对此,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猪瘟疫病的防控,海南农业农村厅的措辞很谨慎。上市公司存在蹭热点的嫌疑,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热搜

海印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