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斯尔邦拟作价110亿元借壳 丹化科技复牌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06-14 10:01:14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丹化科技复牌股价涨停。

丹化科技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66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斯尔邦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斯尔邦100%股权,预估交易价格为110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高附加值烯烃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范围将进一步涵盖丙烯腈、MMA、EVA、EO及其衍生物等一系列多元石化及精细化学品,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改善。盛虹石化及其一致行动人博虹实业将持有公司约63.86%股份,盛虹石化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建信投资将持有公司约6.79%股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缪汉根、朱红梅夫妇。补偿义务人盛虹石化、博虹实业承诺,斯尔邦2019年、2020年、2021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合计不低于28.50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6月14日开市起复牌。

热搜

丹化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