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鄂武商A终止发行可转债并撤回申请文件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17:58:39

鄂武商A:终止发行可转债并撤回申请文件

鄂武商A(000501)6月18日晚间公告,自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可转债以来,一直积极推进可转债的各项工作。但鉴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经审慎研究,并与中介机构深入沟通后,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可转债的申请文件。

天翔环境:终止AS公司和欧绿保项目重大资产重组

天翔环境实控人邓亲华及一致行动人邓翔因债务纠纷,成都亲华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中德天翔20.59%股份被冻结,导致AS公司股权无法过户给公司,公司决定终止AS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目前正陷入债务困境,各方对公司困境局面仍处于观望状态,现阶段很难继续推进欧绿保项目重大资产重组。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欧绿保项目重大资产重组。

中文传媒:子公司与动视暴雪终止联合开发游戏的合作协议

中文传媒公告,控股子公司智明星通此前与动视暴雪签订合作协议,智明星通将以《Call of Duty:使命召唤》IP为背景,与动视暴雪联合开发并发行一款策略类手机游戏。该游戏自2019年4月开始在英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公测,游戏表现一直未达到双方满意的程度。近日,双方在关键问题上达成一致,终止双方基于《Call of Duty:使命召唤》IP联合开发游戏的合作协议。

科达股份:股东唐颖和李科拟合计减持不超0.5%

科达股份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唐颖和李科拟在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0.5%的股份。

汇金股份:持股13%的股东鑫汇金拟减持不超2%

汇金股份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3.01%的股东鑫汇金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和邦生物:大股东和邦集团拟减持不超6%

和邦生物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3.25%的大股东和邦集团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的股份。

*ST人乐:实控人何金明拟减持不超2%

*ST人乐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何金明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赛升药业:股东马丽和刘淑芹拟合计减持不超2.8%

赛升药业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马丽和刘淑芹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2.8%的股份。马丽、刘淑芹,系母女关系,为一致行动人。马丽同时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莱美药业:持股6.5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

莱美药业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6.52%的股东邱炜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的股份。

易明医药:股东嘉泽创投拟清仓减持4.45%股份

易明医药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45%股东嘉泽创投拟在2019年12月10日前清仓减持。

暴风集团:高管张鹏宇拟减持不超51360股

暴风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张鹏宇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1,3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

君禾股份:董监高张阿华拟减持不超过34.9万股 占比0.2449%

金融界网站讯 君禾股份6月18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张阿华先生计划于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49,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449%,减持价格为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

和邦生物:大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和邦生物大股东和邦集团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529,875,000股,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6%。

西水股份:股东中江信托拟清仓减持不超5.08%股份

西水股份持股5.08%的股东中江信托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551.5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8%。

易明医药:股东嘉泽创投拟清仓减持不超4.45%股份

易明医药持股4.45%的股东嘉泽创投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2月10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44.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

越秀金控:广州国发拟减持不超4%股份

越秀金控持股15.31%的股东广州国发,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的股权。

赛升药业:一致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8%股份

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赛升药业持股11.78%的股东、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马丽计划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683,320股(占总股本比例2.00%);公司持股3.21%的股东刘淑芹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888,000股(占总股本比例0.80%)。

  *ST人乐:实控制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ST人乐持股20.25%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何金明先生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金科文化:股东王健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科文化持股17.85%的股东王健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9,220,5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中宠股份:股东和正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宠股份持股22.09%的和正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汇金股份:股东鑫汇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汇金股份持股13.01%的股东石家庄鑫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638,869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顺利办:股东西藏华毓减持公司1.998%股份

顺利办股东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

弘亚数控:股东广州海汇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持有弘亚数控股份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的股东广州海汇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2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

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被动减持1%股份

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17日,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被动减持,被动减持比例合计达到1%。截止目前,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世嘉科技:实控人减持公司1.7099%股份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韩裕玉于2019年6月3日-6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87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99%。

莱美药业:股东邱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莱美药业持股6.52%的股东邱炜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8,122,412股(占总股份比例1%)。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0.98%股份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林申茂于2019年6月14日、6月1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塔牌集团:股东徐永寿减持公司1%股份

塔牌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徐永寿于2019年3月16日-6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92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好想你:股东张五须拟减持不超1%股份

好想你持股5.53%的股东张五须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的股权。

英派斯: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85.95万股

英派斯股东青岛青英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5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2%)。

中光防雷: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4万股

中光防雷董事朱成、高级管理人员汪建华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40,125股(占总股本比例0.0431%)。

热搜

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