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辉超市终止拟与腾讯投资家乐福事项 加快全国门店战略布局

金融界网站 2019-06-24 15:46:20
摘要
永辉超市公告,终止拟对外投资事项,此前公司与腾讯就对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Carrefour SA 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

金融界网站讯 永辉超市6月24日晚间公告称,此前,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就对CarrefourChinaHoldingsNV(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CarrefourSA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

自筹划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以来,公司与合作伙伴积极和交易对方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谈判。根据目前市场环境,综合考虑各方面相关因素,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的谈判

公司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把原计划的投资资金用于加快全国门店的战略布局,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热搜

永辉超市 家乐福 腾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