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阿阿胶低开6.83%跌至近五年低点 中金公司下调其评级至中性

金融界网站 2019-07-16 09:25:56
摘要
消息面上,东阿阿胶预计上半年净利下跌超75%;中金公司下调东阿阿胶评级至中性,下调目标价32.4%至33.8元。

金融界网站7月16日讯 今日东阿阿胶股价低开6.83%,报33元,股价创近5年新低。

消息面上,7月14日晚间,东阿阿胶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上半年盈利1.8亿元~2.2亿元,同比下滑75%~79%。

东阿阿胶解释称,公司连续12年保持增长,且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20%以上,当前伴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渐扩大,受整体宏观环境等因素影响,以及市场对阿胶价值回归的预期逐渐降低,公司下游传统客户主动消减库存,从而导致公司上半年产品销售同比下降,公司也进入了一个良性盘整期。

中金公司行业研究员7月16日发布东阿阿胶最新报告。报告认为,在同时经历渠道与终端压力的背景下,公司今年坚决清理传统渠道,探索终端动销新模式,预计全年业绩压力大,渠道梳理所需时间尚难确定。下调东阿阿胶评级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下调32.4%至33.8元。 ​

热搜

东阿阿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