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政治局会议或下周召开 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7-22 06:48:57

消息指政治局将于7月底召开会议,决定下半年的政策方向。从本周发布的上半年宏观数据、7月15日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以及主流机构观点对相关政策方向做出推测。

预计政策基调总体稳定。本轮政策重点应是中央政府主导的新基建。从实际情况看,四月政治局会议表态将进一步强调加力提效,具体的工具可能包括地方专项债的扩容、赤字率的提高及特别国债的发行等。6月《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印发,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明确国家重点支持国家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将加速推进。此外据6月17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川藏铁路很快就要开工建设。历史规律显示经济下行、基建行情上行、基建设计先行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中,苏交科与中设集团具有工程设计综甲资质,可承接国内工程设计全部21个行业及7个专项的所有工程设计业务,并可承揽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热搜

基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