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沃特股份股东黄昌华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07-22 18:36:09

沃特股份:股东黄昌华拟减持不超6%股份

沃特股份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黄昌华出具的告知函,黄昌华基于自身的资金需求要求终止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同日,公司收到了黄昌华的告知函,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7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吴通控股:实控人之一的致行动人减持公司1%股份

吴通控股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万卫方的一致行动人新互联投资,于7月17日至7月19日减持1275万股,累计减持比例为1%。本次减持后,万卫方及新互联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30.52%下降至29.52%。万卫方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冠豪高新:持股8.14%的股东粤创投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2%

冠豪高新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14%的股东粤创投及其一致人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新光药业持股5%以上股东和丰投资于2016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18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减持幅度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其持股比例由此前的36.75%下降至31.75%。

振东制药:股东耀翔瑞天拟减持不超1.96%股份

振东制药持股1.9592%的公司股东耀翔瑞天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9592%的股份,即2024万股。

华鹏飞:股东杨阳累计被动减持公司0.99%股份

华鹏飞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李长军的配偶杨阳因在宏信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宏信证券拟处置杨阳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截止7月20日,杨阳累计被动减持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透景生命:股东荣振投资减持公司0.53%股份

透景生命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荣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日-7月2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81,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

温氏股份:监事伍政维减持近100万股

温氏股份监事伍政维于2019年4月29日-7月1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99,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88%。

四维图新:监事徐晋晖减持近20万股

四维图新监事徐晋晖于2019年7月1日、7月1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99,4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太安堂:董事高管等终止增持计划

太安堂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团队人员原本计划8月8日前合计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截至公告日,暂未增持公司股票。由于金融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渠道受限等客观原因,导致增持股份的资金未能筹措到位,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困难。经审慎研究,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团队人员决定终止本次增持计划。

热搜

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