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为第一款5G手机即将发布 相关概念股不容错过(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7-23 07:12:01
摘要
7月26日,华为将在深圳总部发布第一款5G手机Mate 20 X 5G,相关概念股不容错过。

7月26日,华为将在深圳总部发布第一款5G手机Mate 20 X 5G,该款手机搭载华为最强5G多模终端芯片7nm巴龙5000和麒麟980,是当前全球唯一支持SA和NSA两种主流5G组网方式的5G双模手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智能手机总出货会达到2.7亿部。华为手机销量在2018年达到了2.08亿部,今年预计增长近30%。

随着下半年5G建设全面铺开,明年起有望迎来新一波智能手机5G升级和换机热潮。从射频天线等核心环节工艺材料数量显著升级,到5G手机功能创新拉动相应零部件变革,消费电子产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期。

相关上市公司:

硕贝德:主营天线和指纹识别模组,华为营收占比近20%;

光弘科技:从事消费电子等行业EMS制造,华为营收占比达50%;

汇顶科技:主营指纹识别芯片,华为是重要客户。

热搜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