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解禁华为供货在即 这类股再迎发展机遇(附受益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7-24 07:10:16
摘要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与美国七家科技公司的CEO举行了会面,将就这些公司向中国华为公司供货及时发放许可证,这类股再迎发展机遇。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与美国七家科技公司的CEO举行了会面,七家科技公司的CEO要求美国商务部就这些公司向中国华为公司供货及时发放许可证。特朗普对此表示同意。据悉这七家公司分别是美光、西部数据、高通、谷歌、思科、英特尔和博通。

华为作为5G核心科技的掌握者,在全球范围内的5G进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特朗普宣布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供货,可能成为美国今后放开对华为限制的信号,国内华为产业链公司也将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创意信息:华为数通安全CSP五钻及多产品金牌合作伙伴,在数通安全、传输接入、网络能源、云计算等领域的合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新亚制程:华为电子工具、仪器仪表重要供应商,华为连续多年为公司第一大客户,营收占比4成以上。

热搜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