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牛市F4”再现江湖!张玉龙喊出3500点指日可待 秦培景看好年内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09-09 20:29:07
摘要
黄燕铭虽然近期没在预测点位,只表示“大消费”抱团仍未结束,但其今年6月5日时曾预测,沪指将会在2800-3000点之间震荡,时间至少两个月以上将近三个月左右,从结果来看惊人的准确。

“科技股”行情热度爆棚,今日几近百股涨停,牛市F4再度露脸唱多……张玉龙喊出3500点,秦培景称将创年内新高。

年初时,中信证券秦培景、长城证券汪毅、国泰君安黄燕铭、中信建投张玉龙被好事者称为“牛市F4”,在4月初一季度行情的尾声时坚定看多惨遭“打脸”。

先来回顾一下牛市F4当时的观点:

4月1日,黄燕铭表示,3200点到3500点没有阻力,已经上车了的千万别下车,如果没上车赶紧上车。

3月31日,张玉龙在研报中表示,坚定看好中国A股牛市,第二阶段上涨已开始。目前阶段,信用逐步宽松,经济复苏已开始显现。

3月31日,中信证券秦培景在研报中表示,4月下旬左右,A股在区间底部将迎来今年第二轮上涨的最佳买点。

此轮行情最早喊出4000点的长城证券汪毅在4月策略中指出,目前依然是牛市初期,仍然维持年内沪指看高到4000点的判断。

但市场却很不给面子,沪指从4月下旬高位3288点一路跌至8月初的2733点,有不少投资者在这波下跌中回吐了年内大部分浮盈。

如今重返3000点关口,很多人笑称是A股的“价值中枢”,但无疑也是市场的重要压力(支撑)位,在关键时刻牛市F4又做出了怎样的预测呢?

最早发声的是张玉龙,9月6日降息后当天即表示,“在利率并轨之后,本次央行实施年内第三轮降准,信用宽松和利率下降将逐步实现,盈利触底可期,A股有望再创新高,实现3500点的目标”,并且判断“最优先推荐配置券商和科技”也是正确的。

9月8日,秦培景亦在研报中提出,“市场担忧将逐步明确,从突围到起势,A股仍有向上动能”、“上证指数向上突破了2800-2900区间后,预计将继续向上,在本轮上涨中有望冲击年内前期高点”。

而曾高调喊出年内4000点的汪毅,这次则相对低调,今日发布研报表示“总体来看,国庆70周年、流动性边际宽松预期进一步提升以及结构性稳增长措施有望对股市构成有效支撑,A股面临相对较好的内外部环境,可以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黄燕铭虽然近期没在预测点位,只表示“大消费”抱团仍未结束,但其今年6月5日时曾预测,沪指将会在2800-3000点之间震荡,时间至少两个月以上将近三个月左右,从结果来看惊人的准确。

虽然对于投资者而言,分析师给出的结论很重要,但A股的预测难度领跑全球,无论预判是否准确,其中的逻辑也都值得学习。

热搜

3500点指日可待 牛市 F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