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9-22 19:41:40

众兴菌业: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48%-65%

众兴菌业9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706.8万元至5507.24万元,同比下降48%-65%。业绩下降主要系:第三季度食用菌价格同比下降;部分子公司产品优等品率下降,导致市场售价偏低;财务费用增加。

西部资源:持股5.14%的股东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减持不超3%股份

西部资源公告,持股5.14%的股东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宣亚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宣亚国际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93.9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重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捷佳伟创:两高管均拟减持不超过0.8%公司股份

捷佳伟创9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均为3.42%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伍波和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勇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均不超过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80%)。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