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邦科技:下调2019年度生猪出栏量 因增加母猪存栏、上调出栏体重

金融界网站 2019-09-27 16:38:11
摘要
公司对2019年度生猪出栏量有所调整,2019年度预计出栏量区间为550万头至600万头,相比2018年年报中披露的出栏量区间有所下调。

正邦科技公告,根据近期生猪市场行情变化,公司对2019年度生猪出栏量有所调整,2019年度预计出栏量区间为550万头至600万头,相比2018年年报中披露的出栏量区间有所下调。正邦科技指出,公司逐步加大对种猪资源的配置,放宽留种标准,增加母猪存栏量,同时,公司逐步加大了猪场投建和租赁力度,为2020年扩大生猪出栏量做准备。此外,由于生猪价格明显提升,公司上调了生猪出栏体重标准,推迟了出栏时间。

热搜

正邦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