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平治信息股东陈航拟减持369万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6 18:10:08

平治信息:股东陈航拟减持369万股 占比3.0664%

金融界网站讯 平治信息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股东陈航先生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3,693,72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664%。

泰瑞机器:公司财务总监章丽芳拟减持不超过4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泰瑞机器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财务总监章丽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5%。

章丽芳女士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150%。

龙蟠科技:股东建投嘉驰拟减持不超过605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龙蟠科技10月16日晚间披露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建投嘉驰(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嘉驰”)持有公司股票25,060,7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302,613,120股的8.28%。

建投嘉驰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52,26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期间为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迅游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97%股份

迅游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章建伟为降低质押风险,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4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97%。

移为通信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移为通信公告,公司股东精速国际、信威顾问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23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华明装备:持股6.1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明装备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6.12%的股东安信乾能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温氏股份:持股1.06%的股东拟减持不超0.02%股份

温氏股份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0581%的股东何维光拟减持不超过0.0169%的股份。

世纪天鸿:持股5.1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07%股份

世纪天鸿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1087%的股东巴学芳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712%的股份。

浙江永强:股东谢先兴拟减持不超1.72%股份

浙江永强股东谢先兴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373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72%。

*ST东网: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网10月1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拉夏贝尔:控股子公司拟申请破产清算

拉夏贝尔控股子公司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热搜

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