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2% 创业板壳表现分化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09:27:40
摘要
创业板壳表现分化,港口水运、华为概念、超级品牌、农牧饲渔等板块上涨;贵金属、船舶制造、数字货币等板块表现低迷。

金融界网站10月22日讯 沪指涨0.2%,报2945.6点;深成指涨0.3%,报9582.11点;创业板指涨0.32%,报1649.76点,创业板壳表现分化,港口水运、华为概念、超级品牌、农牧饲渔等板块上涨;贵金属、船舶制造、数字货币等板块表现低迷。

【新股申购】

钢研纳克发行总数约620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97,申购价格:4.5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5万股,公司主营:金属材料检测。

科创板杰普特发行总数约2309.21万股,发行市盈率49.02倍,申购代码为:787025,申购价格:43.8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5万股。

【券商策略】

长城证券:从博弈角度来说,前三季度的结构性行情可能会引发部分机构的获利了结以保证年度收益,因此四季度的行情偏淡,从历史角度来看,低估值和稳定的品种如金融、地产等板块往往在四季度会存在一定的超额收益。科技类的ETF发行也引领了一部分行情。我们持续关注核心资产和创新龙头的表现,同时可观察低估值品种以及三季报超预期的板块表现。

联讯证券:目前外围环境的友好程度堪比今年一季度,是非常有利于行情释放的。市场在2870-2900区域具有支撑。一旦稳增长政策略有加力(目前是大概率事件),市场回升至3200点上方并非难事。

中信证券:配置型资金大概率选择择机增持或调结构而不是持续流出。市场预期降至“冰点”只影响反弹节奏,并不影响趋势。

联讯证券:市场并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不必过于悲观。上证综指在2870-2900点区域具有支撑。一旦稳增长政策略有加力,股指回升至3200点上方并非难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表现将占优:其一,三季报业绩预告显示,创业板业绩增速有明显回升;其二,重组新规发布,允许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

光大证券:从当前估值所隐含的增长预期看,市场估值相对合理,意味着下跌空间有限,仍建议耐心持仓。结构上,通信、电子相关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三季报业绩改善明显,近期大幅调整后可继续增配;同时标配业绩确定性高的食品饮料、医药和银行,维持对基本面有望触底反弹的汽车行业配置;周期行业中重点关注基建。

热搜

A股 3000点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