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午评:两市震荡创业板指涨0.85% TWS耳机概念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19-11-08 11:31:13
摘要
早盘三大股指高开,随后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沪指依旧未能成功突破3000点;次新股板块反弹,股权转让概念活跃,TWS耳机、旅游酒店、无人驾驶板块涨幅靠前;区块链概念盘中小幅跳水;猪肉概念、鸡肉概念、贵金属、银行板块跌幅靠前。

金融界网站11月8日讯 今日早盘,A股两市高开后震荡下行,三大股指涨幅纷纷收窄,临近午间收盘,市场再度上扬。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5%,报2989.24点;深成指涨0.86%,报10003.12点;创业板指涨0.85%,报1730.2点。

行业板块板块,次新股板块反弹,力合科技、唐源电气、瑞达期货、交建股份涨停,宇通光学、南华期货、新农股份等涨超5%;

股权转让概念维持热度,九鼎新材、四川双马、永和智控、安德利、ST中基涨停;

TWS耳机概念大涨,瀛通通讯涨停,长盈精密触及涨停,信维通信涨超5%;

区块链概念盘中跳水,个股表现分化,奥拓电子、摩登大道、和仁科技涨停,

海南板块盘中一定,大东海A直线涨停,海峡股份、海南瑞泽、罗牛山跟涨;

6G概念股走势迥异,意华股份涨停;

鸡肉概念、贵金属、猪肉概念、光刻胶、银行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拟收购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控股权,新通联11天8涨停

拟收购两公司股权进军有机固废处置行业,金宇车城连续3日涨停;

拟收购闽保股份71.26%股份,恒久科技涨停;

董事会或将“大换血”,*ST九有连续两日涨停;

祭出收购利好,*ST华业上演“地天板”涨停;

拟出资约26亿美元参与发起设立5G基金,*ST信威涨停。

【券商策略】

东莞证券:预计大盘在经过短暂修整后,仍会延续反弹态势,建议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交运、消费、TMT等板块。

山西证券:展望后市,后续如果量能有所放大的话,市场向上的概率还是较大的,预计仍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近期消息面持续利好,且市场进入了数据空窗期,在前期利空已逐步消化,机构完成调仓换股等背景下,市场短线情绪有望回暖,一些具备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和高弹性个股也可适当关注,但从中长期来看,还是推荐选择确定性板块,选择估值较低的龙头。

上海证券:当前市场仍将延续10月以来的区间波动,但轮动加快,机构性分化加剧。北上资金的带动下,市场优质和劣质品种的分化越发明显,阶段性性价比优异的行业龙头和部分二线优质品种将享受机构资金的追捧。

中金公司:在高物价期间往往相对跑赢的食品饮料、医药以及部分服务行业,以及受益于偏高食品价格的农业及相关领域;受益于5G及应用周期深化、中国科技企业产业链重构两条主线的科技相关行业;在消费板块中相对落后、估值低、预期低、仓位低但未来有可能积极变化的行业,如家电、汽车等。另外绝对低估值、大市值的金融板块在物价走高阶段可能也有相对收益。

热搜

A股 3000点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