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华业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金融界网站 2019-11-11 18:32:52

*ST华业: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11月13日起停牌

ST华业公告,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1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公司股票11月13日起停牌。

康德莱:股东宏益博欣拟减持不超过883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德莱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益博欣”)持有公司股份23,974,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宏益博欣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32,18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海航投资: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16%股权

海航投资公告称,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因截止2019年11月11日挂牌公告期满,公司仍未征集到适合的意向受让方。

新元科技股东拟清仓减持公司6.32%股份

新元科技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13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32%)的股东农银国际投资(苏州)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清仓减持。

正川股份:监事邓步键拟减持不超过1.9万股 占比0.0126%

金融界网站讯 正川股份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监事邓步键持有公司股份76,82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08%。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监事邓步键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9,00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26%。

贵人鸟:“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

贵人鸟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应于11月11日兑付。截至到期兑付日终,因公司融资渠道严重受限,偿债能力持续恶化,流动性趋紧,且公司难以在短期内处置相关资产筹措本期债务兑付资金等原因,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格尔软件:多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92%股份

董事兼总经理杨文山、董事陈宁生、董事兼副总经理叶枫、副总经理范峰,拟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232.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

新元科技:农银国际拟减持公司不超6.32%股权

持股6.32%的农银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6.32%。

康德莱: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持股5.43%的股东宏益博欣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迈为股份:苏州金茂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

持股13.36%的苏州金茂,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獐子岛:存在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根据公司11月8日-9 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域2017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2公斤;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月平均亩产25.61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