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医保谈判糖尿病药大杀价 海思科股价跌停通化东宝跳水

金融界网站 2019-11-13 13:40:48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海思科股价跌停,通化东宝午后跳水一度跌超6%。

消息上,医保谈判分疾病领域进行,进医保的糖尿病药将面临大杀价。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11月12日是国家医保目录谈判的第二天。傍晚6点,国内一家上市药企参与谈判的代表走出会场,对谈判结果,他说,价格压得太低了,“感觉专家算错了一个小数点”。该代表称,公司有一款糖尿病药在下午参与国家医保谈判,但医保局谈判专家给出的意向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压价了90%,这个价格,公司在考虑成本的基础上是无法接受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医保谈判分疾病领域进行,11日已经谈完肝病用药,12日下午谈判的品种是降糖药和肿瘤药,而万众瞩目的明星抗癌药PD-1将在13日进行谈判。每天有上下午两场谈判,每场约20家药企。

热搜

海思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