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18:29:54
摘要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安德利: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重大事项】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

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

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安德利: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定增重组+停复牌】

迪贝电气: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威龙股份: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2日停牌1天

贵阳银行: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

黔源电力:拟定增不超4300万股 募资不超6.8亿元

中国铝业:拟不超15亿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金黄金:并购重组事项将于近期上会

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2日起复牌

欧比特: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江化微: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全筑股份:调整可转债募资规模至不超过3.84亿元

【投资事项】

金力永磁:与金风科技签订8.32亿采购合同

腾达建设:中标8.2亿元重大工程

览海投资: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签合作框架协议

供销大集:出售华平置业及华城置业 料增净利润3亿元

川能动力:拟收购川能鼎盛51%股权 打造锂电池全产业链

新联电子:中标6078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广宇发展:子公司拟9.17亿元挂牌转让丰台区鲁美项目存货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2.21亿元景观工程项目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交通枢纽PPP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

金晶科技:拟4亿元收购金晶镀膜100%股权

东信和平:入围智芯微电子物联网控制芯片采购项目

家家悦:拟2.1亿元收购乐新商贸75%股权

京汉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海尔智家:海尔集团向公司子公司增资

高能环境:玉禾田IPO申请获通过 公司持股19.27%

林洋能源:中标2.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1.6亿元项目中标人

ST天业: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首创股份: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荣晟环保: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精功科技:终止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

绿康生化: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鲁泰A:拟成立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其他事项】

置信电气:获得政府补助561.3万元

北斗星通:取消股东大会

科信技术:三名实控人一致行动协议到期 公司将无实控人

复星医药:子公司抗疟药品通过世卫组织预认证

恒瑞医药:注射用SHR-1802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25mg)国内第三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雷能: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

浙江世宝:子公司与斯堪尼亚签署定点意向书

常山北明:原厂区土地将公开出让 起拍价为12.97亿元

东方电缆:获得政府补助2899万元

*ST沈机:盛京银行起诉要求支付借款本金及违约金共2.4亿元

ST中南:被起诉要求支付1500万元汇票金额及利息

博瑞医药:子公司获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增持减持】

方大集团:实控人方面实施增持 持股比例升至19.22%

华创阳安:首次回购股份328万股 耗资3888万元

汇金通:股东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346万股 占比1.68%

紫光股份: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6%股份

福达合金:董事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90万股 占比0.65%

保隆科技:海通开元拟减持不超4.21%股份

中新赛克:因纽特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ST山水:股东森特派斯通减持0.74%股份

正川股份: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 董事姜凤安拟减持不超过3.8万股

中新赛克:持股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详细阅读==========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

翠微股份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淀科技等107名股东所持的海科融通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海淀科技与公司同受海淀区国资委控制。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要业务将新增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股票22日复牌。

汇金通:股东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34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汇金通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60,17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吉林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460,1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

乐视网:被王思聪公司要求回购A+轮和B轮股权 金额9748万

乐视网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作为被申请人之一,被要求回购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A+轮和B轮股权。北京仲裁委员会近期发出裁决书,裁决乐视网、乐乐互动等回购普思投资持有的乐视体育的A+轮股权、B轮股权,向普思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合计7192.59万元及收益,共计97,478,684.16元。此裁决为终局裁决。截至目前,乐视网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1起仲裁案已出具仲裁结果,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已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2019京仲裁字第2618号],裁决结果如下:

(一)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410,673.57元的A+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13,511,565.82元及收益,收益以13,511,565.82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5年5月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1月13日为6,014,682.78元;

(二)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128,726.96元的B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50,000,000元及收益,收益以50,000,000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6年4月1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1月13日为16,569,863.01元;

(三)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89,948.68元的B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8,414,288.28元及收益,收益以8,414,288.28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6年4月1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3月19日为2,968,284.27元;

乐视网表示,自2019年5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及重大风险提示的公告》以来,截至目前,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 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1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其他7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11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在未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审批、审议、签署程序、上市公司未授权代理人签订合同背景下,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超越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并给公司造成巨额经济损失,是导致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

乐视网称,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事项进展,并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方、非上市公司相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公司始终从中小股东、债权人利益角度出发:一 方面不放弃对债务方诉讼并采取保全措施、追回(或转卖)过往投资版权资源 以保护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一方面通过涉足尝试创新业务改善公司现金流、 与供应商等债务人谈判债务重组减小公司整体债务规模。除此以外,上市公司仍坚持并加紧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追讨债务偿还,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今日寸步难行局面负责、采取可实施弥补措施。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林州重机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欧比特: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欧比特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收到股东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金投”)的《告知函》,格力金投与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同时,格力金投正在与公司现控股股东颜军先生沟通关于颜军先生放弃其所持股份的部分表决权事宜,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主营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管理、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与并购、财务顾问服务等业务。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得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

因该事项仍在进一步洽谈,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船科技晚间公告称,2019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保隆科技:股东海通开元拟清仓减持不超过700万股 占比4.2149%

金融界网站讯 保隆科技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海通开元计划自保隆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7,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149%。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海通开元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49%。

恒瑞医药注射用SHR-1802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药品名称为“注射用SHR-1802”。该药品为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激活和促进抗肿瘤T细胞应答,发挥抗肿瘤作用,用于标准治疗失败的晚期恶性肿瘤。国内外现无同类产品上市销售。

威龙股份: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2日停牌1天

金融界网站讯 威龙股份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情节严重并且30日内无法解决,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2日停牌1天。

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置信电气:获得政府补助561.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置信电气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561.3万元(未经审计)。

福达合金:董事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90万股 占比0.65%

金融界网站讯 福达合金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林万焕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900,000股,即不超过其本人持有的福达合金股份总数的25%,也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65%。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董事林万焕先生持有公司3,64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2.65%。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交通枢纽PPP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

中国铁建晚间公告,下属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江苏省江阴市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9.286亿元。

正川股份: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 董事姜凤安拟减持不超过3.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正川股份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董事姜凤安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8,00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251%。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董事姜凤安持有公司股份178,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80%。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8,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4%。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

暴风集团公告,由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报审计业务繁重,在时间和人员安排等方面已不能充分满足公司的需求,特告知辞去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的审计机构。由于人员流失严重和暂无合作的审计机构,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

中国铝业拟不超15亿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国铝业公告,公司拟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权比例不低于云铝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5%,认购额不超过15亿元。公司与云铝股份同受中铝集团控制,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青岛银行:获准不超80亿元金融债券

青岛银行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80亿元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依据适用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批复,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贵阳银行: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

贵阳银行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此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贵阳市国资以累计增持506.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贵州乌江能源累计增持217.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遵义市国资累计增持1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此外,公司非独立董事、高管人员合计增持13.94万股,增持额117.84万元。

全筑股份:调整可转债募资规模至不超过3.84亿元

全筑股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将可转债募资规模由此前的不超4亿元,调整至不超3.84亿元。其中,恒大集团精装修工程项目的拟投入募资规模由2.5亿元下调至2.34亿元,其他项目的拟投入募资规模不变。

浙江世宝:子公司与斯堪尼亚签署定点意向书

浙江世宝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杭州世宝与斯堪尼亚汽车公司在杭州签署了斯堪尼亚高端重型卡车转向器的定点意向书。本次与斯堪尼亚签署定点意向书,是继与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AG)签署转向器全球采购协议后,公司开拓海外一级配套业务的又一重大收获。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2.21亿元景观工程项目

铁汉生态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铁汉建设组成的联合体,为“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招标控制价2.21亿元,总工期365天。

安德利: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安德利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陈学高将公司12.84%的股份协议转让给合肥荣新的过户手续已完成,同时根据此前约定,陈学高承诺放弃剩余持股的表决权。合肥荣新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由陈学高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东信和平:入围智芯微电子物联网控制芯片采购项目

东信和平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被确定为智芯微电子“远程(4G)通讯模块-物联网控制芯片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此次入围对公司未来在物联网数字安全管理应用业务领域的拓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金晶科技:拟4亿元收购金晶镀膜100%股权

金晶科技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增加金晶科技玻璃板块的产品品种及规模,提升技术竞争力,增加协同效应,从而提升金晶科技的盈利能力。公司拟按照评估值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金晶节能持有的金晶镀膜100%股权。

黔源电力:拟与华电西藏能源签署工程建设管理服务协议

黔源电力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提供工程建设管理服务的协议,由公司为西藏公司下属的水电站项目提供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服务,预计合同金额2000万元。

  博瑞医药:子公司获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博瑞医药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信泰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本品获得注册批件后,尚需获得相应范围《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后方可生产销售,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复星医药: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产品通过WHO PQ认证

复星医药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桂林南药研制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分散片、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片通过WHO PQ认证。通过认证标志着桂林南药该等产品已符合WHO全球基金的采购标准,并被纳入WHO推荐采购清单。该等产品为集团自主研发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产品,为抗疟药品。其中“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分散片”为首个适用于儿童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类剂型。

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25mg)国内第三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卡托普利片(25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成为国内第三家通过卡托普利片(25m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新雷能: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

新雷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子公司深圳雷能拟使用自有资金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为2万元新加坡币。

  华创阳安:首次回购股份328万股 耗资3888万元

华创阳安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11月20日首次实施了股份回购,回购数量327.8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0.19%,成交最高价11.91元/股,最低价11.81元/股,支付资金总额3888万元。

江化微: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江化微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本拟公开发行不超2.95亿元可转债,但鉴于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可转债发行,并拟向证监会提交撤回此次可转债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

中新赛克:持股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中新赛克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9999%的股东因纽特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7181%股份。

首创股份:联合中标47亿元中山市水治理项目

首创股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五乡、大南联围流域)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67亿元,中标价为47亿元。此次中标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展示了公司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竞争优势。

腾达建设:中标8.2亿元重大工程

腾达建设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第10标段施工项目,中标价8.2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9%。

  家家悦:拟2.1亿元收购乐新商贸75%股权

家家悦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2.1亿元收购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75%股权。乐新商贸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目前拥有31处门店,经营业态与公司的主力业态一致,在区域内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如交易完成,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布局,扩大超市业务规模。

深桑达A:法院裁定宣告子公司桑达电源破产

深桑达A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子公司深圳桑达国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桑达电源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管理人接管后,公司已丧失对其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同时将在当期合并报表形成约1200万元的预计损失。

中金黄金:并购重组事项将于近期上会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期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绿康生化: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怡使用人民币4590万元、公司5%以上股东富杰平潭使用人民币510万元与华兴创业、南平绿色产投、华兴康平管理公司共同设立福建平潭创新之元宠物产业投资合伙企业,产业并购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亿元。

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拟通将其持有的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榴乡路84号院的鲁美项目S-24地块及地下部分存货资产,以进场挂牌交易方式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对外转让,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9.17亿元。

京汉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将其持有的简阳京新51%的股权转让给成都常鑫,转让金额为1.97亿元。转让完成后,京汉置业不再持有简阳京新的股权。

海尔智家:海尔集团向公司子公司增资

为解决公司子公司合肥空调、合肥塑胶、武汉冷柜、武汉空调之间的产权瑕疵问题,公司实控人海尔集团分别以土地使用权对合肥空调增资1,222.95万元,对合肥塑胶增资2,968.97万元,对武汉冷柜增资4,177.45万元,对武汉空调增资153.26万元。

信捷电气:出资2000万元认购股权投资基金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股权投资基金出资总额的29.76%。

新联电子:中标6078万元国家电网招标采购项目

新联电子近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单位,共中2个包,中标总金额为6,078.07万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60%。

林洋能源:中标2.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额2.3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87%。

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1.6亿元项目中标人

中水北方、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丰城市13条万亩圩堤除险加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2标”的中标人,本项目批复建安总投资约为16,340.34万元。

ST天业: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公司全资子公司以3990万元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荣晟环保: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公司全资子公司荣晟实业作为兰溪普华臻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目标募集规模的20%。

精功科技:终止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

公司与精功碳纤维同意终止 2018 年签署的总金额为 2.45 亿元的《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终止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北斗星通:取消股东大会

北斗星通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原因为会议安排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等。

*ST山水:股东森特派斯通减持0.74%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森特派斯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74%)。减持完成后,森特派斯持有公司股份18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93%。

*ST沈机:盛京银行起诉要求支付借款本金及违约金共2.4亿元

*ST沈机于近日收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要求公司向盛京银行支付借款本金人民币2亿元,及支付违约金人民币4000万元,沈机集团、沈阳中兴对公司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ST中南:被起诉要求支付1500万元汇票金额及利息

ST 中南近日收到到江阴市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要求公司向深圳市富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付汇票金额1500万元人民币及自汇票到期日起至清偿日止的利息,诉讼费、保全费、诉讼担保费由公司承担。

迪贝电气: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公司控股股东迪贝控股于2019年11月2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迪贝转债229,930张,占发行总量的10%。 减持后,迪贝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迪贝转债681,070张,占发行总量的29.62%。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