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盘:两市平开创业板指涨0.14% 知识产权概念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19-11-25 09:26:25
摘要
沪指涨0.01%,报2885.61点;深成指涨0.01%,报9626.41点;创业板指涨0.14%,报1682.23点,知识产权、股权转让、ST概念等板块上涨,军工、黄金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金融界网站11月25日讯 沪指涨0.01%,报2885.61点;深成指涨0.01%,报9626.41点;创业板指涨0.14%,报1682.23点,知识产权、钢铁行业、煤炭采选、互联网金融等板块上涨,军工、黄金概念、稀土永磁、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靠前。

【新股申购】

科创板硕世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99,申购价格:46.7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硕世生物发行总数约1466万股,网上发行约为417.8万股,发行市盈率49.21倍。

【券商策略】

海通证券:目前A股仍是蓄势布局期,市场回撤便是布局机会。参考历史,牛市第二波上涨及3浪,结束折返跑向上突破需要基本面、政策面共振,预计岁末年初是个窗口期。此外,岁末年初,地产和银行受益于估值偏低、前期涨幅少、机构持仓低和政策催化,往往会有异动,不过科技和券商板块中期更优。

国泰君安证券:往后看,配置仍然重于择时,选择差异化的β方向仍是重点。当前,不管是自上而下的悲观预期,亦或是自下而上的微观结构问题,都走向预期的恶化过程之中。在此之中,国泰君安证券仍然坚持,重配置、轻择时,选择差异化的进攻方向。

广发证券:当前风格切换的本质是高-低估值水平差距处于历史较高水平,表明市场长期问题短期化,共识过于一致,而当前的流动性环境不支持高估值品种继续“上拔”,高-低估值品种倾斜的天平有继续修复的动能。当前应继续坚守“低估值”配置策略。行业配置上,建议优选低估值的地产链龙头“三剑客”,如重卡/建材/工程机械,当前地产链历史较高位的股权风险溢价水平与“地产链景气度有韧劲”的事实形成较强烈反差,市场定价将进一步纠偏与弥合;其次是低估值的银行/地产/家电,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后中期布局的机会。

安信证券:白马股调整可能体现出年底机构风险偏好也开始趋于下降,对于白马股估值溢价也产生动摇。而对周期股的反弹,具备逻辑,至少低估值高分红的周期行业龙头公司在未来一个阶段中具备相对收益。行业重点关注:家电、保险、地产、建筑、钢铁、建材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光大证券:当前相对明年仍然是底部配置期,建议耐心持仓等待。行业配置上,调整后可继续增配科技股,TMT行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持续改善,且有望受益未来风险溢价下降;关注汽车景气度改善,汽车10月销量降幅收窄,基本面触底反弹的拐点进一步得到确认有望修复估值;周期品中建议关注有色、建材等受益地产竣工改善的中上游行业。

国金证券:秋意渐凉,建议投资者适度“收缩”战线。行业配置方面,倾向于“类滞涨”品种仍为接下来配置主线。从历史(2011年)类滞涨环境下的A股行情表现来看,消费(医药、食饮)、金融(银行)有超额收益,而成长股则进一步分化;另外,对于低估值板块(如地产、建筑建材)亦给予适当的配置建议。

新时代证券:白马补跌是尾部风险。9月中旬以来的调整,主要是前期利多兑现后,获利盘较多和仓位调整需要带来的调整。短期利多兑现或逆转后的压力是存在的,但比2019年之前的两次都好一些。近期白马股的调整预计对指数的影响较小,因为除了白马,其他板块获利盘非常少,即使是博弈性获利盘也较少,所以白马股调整,预计对指数冲击不会很大。

热搜

A股 2900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