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英派斯持股9.0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11-27 18:30:08

英派斯:持股9.0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英派斯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9.01%的股东殷富中国及其一致人湖南文旅,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股份。

伯特利:持股3.98%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伯特利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98%的股东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晨鑫科技:第一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晨鑫科技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成都中院将于12月27日-28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刘德群持有的公司股票3517.49万股,起拍价9680.13万元。截至目前,刘德群持有13.24%公司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累计被拍卖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5.50%。若本次拍卖成功,刘德群持股将降至10.77%。若刘德群持有的股份后续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联络互动:持股8.88%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联络互动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88%股东E.T.XUN (HONG KONG)HOLDING LIMITED 拟减持不超2%股份。

蓝海华腾: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77%股份

蓝海华腾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为降低股票质押风险,公司股东姜仲文和傅颖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77%股份。

中颖电子:持股8.6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97%股份

中颖电子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62%的股东Win Channel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7%股份。

鼎捷软件: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拟继续减持不超2%股份

鼎捷软件一致行动人股东DC Software与Talent 拟减持不超2%股份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累计减持419.47万股,减持比例1.59%,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期间届满。DC Software与Talent披露新的减持计划,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沙钢股份:5%以上股东减持1.99%股份

沙钢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朱峥先生于2019年11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4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39%。本次减持完成后,朱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变更为9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02%。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减持1%股份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爱康实业及一致行动人爱康投资于2019年11月14日至27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868万股,占比1.0844%。

ST罗顿: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强制执行

因ST罗顿控股股东罗衡机电与长城国瑞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合同纠纷,厦门市中级法院裁定冻结、拍卖、变卖本案质押物,即被执行人罗衡机电持有的公司878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9%。 若罗衡机电持有的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权结构发生改变。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