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午后三大股指陆续翻红 汽车行业发力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14:14:43

金融界网站12月3日讯 午后三大股指陆续翻红,汽车行业发力走强,燃料电池、稀土永磁、无人驾驶、LED等板块涨幅靠前;次新股、多元金融、猪肉概念等板块下跌。

【新股申购】

成都燃气,申购代码为732053,申购价格10.4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6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城市燃气输配、销售。

【券商策略】

东莞证券:大盘经过震荡反复,抛压释放较为充分,年线仍构成中长期支撑,预计随着风险释放,预计12月份市场仍可能逐步走稳。操作上建议积极布局,把握板块轮动机会,关注景气度较高的板块机会,行业方面建议关注金融、基建、交运、机械、环保、化工、汽车、医药、食品饮料、家电、计算机、电子、汽车等行业板块机会。

中原证券:预计近期围绕年线展开激烈争夺的可能性较大,未来沪指突破盘局仍需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岁末年初最佳策略就是“猫冬”,降低收益预期。建议大类资产层面增配债和黄金,权益投资方面依旧延续9月份以来对低估值板块的推荐,包括银行、地产、基建产业链、家电和汽车及零部件,并关注受益外部不确定性提升的黄金和军工板块。

热搜

A股 2900点 重磅数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