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能源汽车概念走强 珈伟新能等4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14:22:16

金融界网站12月3日讯 午后新能源汽车概念走强,截至发稿,珈伟新能、京城股份、泉峰汽车、凯龙股份涨停。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11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讨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下称《规划》)。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指出,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情况,为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亟需加快制定《规划》,坚持不懈推动产业发展。

渤海证券表示,国际车企正在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战略,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加速发展。随着国际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参与度提高、投资布局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成长与投资逻辑将转变为全球逻辑,行业“鲶鱼”效应将越发明显。

从新能源汽车行业后市投资策略来看,国海证券认为,基于大众与特斯拉等行业巨头持续推进汽车全球电动化,叠加国内电动车处于多重底部阶段,因此当下该行业处于中长期底部的拐点向上时点,维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推荐”评级。个股布局方面:首推传统业绩扎实,电动车业务边际改善的绩优股:亿纬锂能、欣旺达、鹏辉能源、新宙邦、璞泰来、石大胜华等;次选周期底部业绩有望反转的弹性品种:天赐材料、当升科技、杉杉股份等;积极关注宁德时代、比亚迪、先导智能、恩捷股份、星源材质等行业龙头股。

热搜

A股 2900点 重磅数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