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猛狮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18:28:47

*ST猛狮: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ST猛狮公告称,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目前,公司整体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状态。但是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对部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公司收入毛利不及预期。

湘电股份:未披露重大损失收警示函

2019年7月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贸公司开展的多笔纸浆贸易业务中,交易相对方涉嫌合同诈骗,涉及总金额约3.7亿元,国贸公司可能承担的损失风险达到5.6亿元。湘电股份未及时披露上述重大损失事项,证监会对湘电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三峡新材:第二大股东所持12.58%的股份全部轮候冻结

三峡新材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前海佳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46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2.58%,占前海佳浩所持公司股份的100%。

三棵树:高管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0.05%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三棵树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林德殿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0,000股(占总股本的0.05%,占其持有股份总数的15.67%),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林德殿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38,0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

日月股份: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至多149.73万股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日月股份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宁波明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明裕”)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6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97,340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宁波明裕持有公司股份1,497,3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8%,上述股份来源于股份增持和股份转增取得。

新晨科技: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95%股份

因个人资金需求,合计持有新晨科技9001.5万股(占公司剔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39.01%)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福华、康路、张燕生,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0万股(占公司剔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5%)。

  捷成股份:珠海节睿减持1.48%股份

珠海节睿12月2日、3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8%。此外,珠海节睿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74.9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珠海节睿目前持股比例4.89%。

德生科技:股东刘峻峰拟减持不超88万股

德生科技持股5.06%股东刘峻峰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80,000股(占例0.44%),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进行。

中元股份:实控人尹健拟减持不超153万股

持中元股份1.7684%的股东尹健先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3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3171%)。

辉丰股份:江苏证监局拟对公司处以60万元罚款

辉丰股份于12月2日收到江苏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江苏证监局拟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对仲汉根等相关当事人给予警告、并处以五万元至三十万元不等罚款。江苏证监局指出,辉丰股份存在2016年年报、2017年一季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三季报虚增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等违法事实。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