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杯电工:拟作价7.5亿元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20:09:43

金杯电工公告,上市公司拟向标的公司股东长沙共举、湖南资管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武汉二线79.33%股权。股权的交易价格最终确定为7.5亿元。本次交易价格中的6.9亿元以公司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其余6000万元由公司以现金支付。

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电线电缆生产商,公司 “飞鹤”线缆产品覆盖建筑电线、橡皮电线、橡套电缆、电焊机电缆,低压电缆、控制电缆、交联电缆、阻燃电缆、耐火电缆、汽车电线、轨道交通电缆、环保电线电缆等多个领域。产品包括60多个系列,几千个品种,能按国内外各类标准进行定单生产。金杯电工曾于今年3月参与公司的并购。

热搜

金杯电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