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国都:4.96亿元转让控股子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20:12:55

新国都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经营风险,拟以人民币约4.96亿元的价格向昆山银桥转让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苏州新国都96.32%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苏州新国都股权。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州新国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4.08亿元人民币。苏州新国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购置江苏昆山省级开发区的新国都科技园是兴建国际领先电子支付技术研发基地,该研发基地园区包括支付软件研发中心、互联网支付研发中心、手机支付软件研发中心、支付标准研发中心、产品质量实验室、安全支付技术实验室、产品可靠性实验室、信息安全实验室、数据安全实验室等项目。规划在该项目的研发队伍,可为总公司深圳新国都未来五到十年的技术发展提供持续、稳定、高效的智力支持。

热搜

新国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