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安汽车:新能源科技拟引入战略投资 公司持股比例降至48.95%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20:16:56

长安汽车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拟引入南京润科、长新基金、两江基金、南方工业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四方股东分别拟增资10亿元、10亿元、7.4亿元、1亿元。增资后,长安汽车持有新能源科技的股权比例将由100%稀释到48.95%,丧失控制权,新能源科技变为公司联营企业,预计放弃权利事项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的影响为增加净利润22.91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9900万元。

热搜

长安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