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中南总经理王新立辞职

挖贝网 2019-12-03 21:59:28

挖贝网12月3日,近日ST中南(002445)于2019年12月2日收到总经理王新立的辞职报告。王新立辞职后仍然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职务变动,王新立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新立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新立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及各子公司仍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2019年12月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赵宇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赵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60.38%。

资料显示,ST中南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文化传媒业务和金属制造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368&stockCode=002445&announcementId=1207133601&announcementTime=2019-12-03%2016: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