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奥派装备新三板募资746万元

挖贝网 2019-12-03 22:07:20

挖贝网12月9日消息,江苏奥派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奥派装备证券代码:836234)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21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745.5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21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55元,募集资金745.5万元,发行对象2名,其中无锡金程创业投资江阴有限公司认购497万元;无锡市金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认购248.5万元。

资料显示,奥派装备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汽车、高铁、航空等交通装备零部件的现代工业品企业。

奥派装备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