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泰园林股东安占军质押1000万股 为400万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2019-12-03 22:07:56

挖贝网 12月3日消息,近日张家口安泰园林景观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安泰园林 证券代码:870429)股东安占军向河北怀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用于为公司获得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安泰园林股东安占军向河北怀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33%,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3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止。

据了解,为满足本公司的用款需求,本次股权质押是为公司向河北怀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本次融资金额为400万元。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安泰园林主要业务是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园林绿化企业和具有园林绿化需求的客户提供苗木销售与园林绿化景观施工以及养护一体化的园林绿化综合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