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盘:美股连续大跌 A股两市低开沪指跌0.27%

金融界网站 2019-12-04 09:27:39
摘要
贵金属、酿酒行业、胎压监测等板块上涨,无线耳机、PCB、华为概念、知识产权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金融界网站12月4日讯 沪指跌0.27%,报2876.91点;深成指跌0.35%,报9624.18点;创业板指跌0.52%,报1666.6点,贵金属、酿酒行业、胎压监测等板块上涨,无线耳机、PCB、华为概念、知识产权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美股周二延续下跌行情,截至收盘,道指跌1.01%报27502.81点,标普500跌0.66%报3093.2点,纳指跌0.55%报8520.64点。

今日早间,亚太股市大幅低开,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55%。

【新股申购】

锐明技术,申购代码002970,申购价格38.0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芯源微,申购代码787037,申购价格:26.9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券商策略】

国盛证券:周二A股虽然在银行等权重股护盘下重新站上年线,但量能不足,其可靠性仍有待观察,后市势必会有所反复。现在外围利空消息冲击下,年线的支撑仍将面临考验。操作上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的护盘力度,继续以年线作为判断市场强弱的主要依据。

中信建投:虽然A股对外围市场走势的逐步脱敏,韧性增强,但如果外围股市连续的调整势必对短期市场情绪造成一定的影响,容易造成恐慌,这个因素不容小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严守谨慎型仓位,耐心等待市场企稳。趁此轮行情调整,布局未来有稳定盈利和持续分红的价值白马股,并可适度关注一些具有资金效应的消费电子、5G和有反转预期的新能源产业链个股。

东莞证券:周二大盘探底回升,小幅上涨收复年线。个股板块多数收涨,家电、科技、汽车等板块涨幅较大,消费、钢铁板块有小幅下跌。大盘重新站上年线,技术面略有止跌,预计大盘适度休整后存在企稳机会,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基建、汽车、建材、化工及金融等板块。

中原证券:虽然周二股指探底回升,但两市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存量博弈的特征依然显著。目前已临近年底,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沪指能否突破盘局依然有赖于外部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热搜

A股 2900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