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和通拟使用不超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2019-12-05 14:03:57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广和通(证券代码:300638)拟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和不超过6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合理利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和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和不超过6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自有闲置资金拟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或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拟用于向金融机构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66&stockCode=300638&announcementId=1207138655&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