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五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21:19:51

万科A:钜盛华方面近期再度减持逾1%股份

万科A晚间公告,12月5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的万科9100万股A股办理解除质押,解押股数占万科总股本的0.81%。截至12月5日,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合计持有公司8.87%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35%。值得注意的是,万科A曾于11月23日公告,截止当时,钜盛华及前海人寿合计持有公司10.00%股份,估算近期两股东再次减持公司1.13%股份。

东旭光电:无法于12月6日按期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东旭光电公告称,公司目前出现流动性困难,为避免因抽调流动资金影响公司正常生产运营,公司无法于12月6日按期将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振东制药: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振东制药公告,控股股东振东集团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即6198万股。振东集团与公司董事长李安平为一致行动人,共计持40.33%公司股份。

地素时尚:云锋基金减持1395万股 持股比例降至5%

地素时尚公告,云锋基金于7月22日至12月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与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1395万股。此次权益变动后,云锋基金的持股比例由8.48%下降至5%。注:公司6月29日曾披露,股东云锋基金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

中富通:上海时空拟清仓式减持公司3.29%股份

中富通公告,公司股东上海时空因自身资金需要,在公告发布之日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形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62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29%。

中国高科:大股东方正集团所持5.2%股份被司法冻结

中国高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方正集团所持公司3048.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被司法冻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正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 1.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03%。

ST天业:19名股民以证券虚假陈述 要求公司赔偿1528万元

ST天业公告,此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等进行了行政处罚。19 名当事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等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公司赔偿损失合计1528万万元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用。目前,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

用),计划投资于塑料包装产品苏州、天津生产基地项目。

山河药辅:股东复星医药产业等拟合计减持7.01%公司股份

山河药辅公告,股东复星医药产业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股东刘涛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1%)。上述股东合计拟减持7.01%。

华通热力:昆仑朝阳投资拟清仓式减持公司3.66%的股份

华通热力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84.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66%)的特定股东昆仑朝阳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84.38万股股份。

派思股份:持股11.20%股东股份被全部冻结

派思股份公告,公司股东派思投资持有的公司4503.96万股(其中916.96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3587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已质押)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1.20%,冻结期限自2019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4日止。

宏辉果蔬: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72%股权

宏辉果蔬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俊辉、郑幼文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校、黄庄泽合计持有公司60.38%股权。郑幼文、陈校、黄庄泽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

湖南海利:湘江投资计划减持2%公司股份

湖南海利公告,公司5%以上股东湘江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10.44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创新医疗收警示函:股东超期未履行业绩承诺

创新医疗公告,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向公司股东下达的《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陈海军、陈夏英、杭州昌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康瀚投资存在未向上市公司偿付上述业绩补偿的情形,构成超期未履行承诺;陈夏英、陈海军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形,监管局决定对上述方采取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神雾环保: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

神雾环保公告,深交所对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给予公开谴责,对公司时任副董事长XUEJIE QIAN等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深交所指出,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对外提供担保、相关增持主体未履行增持计划等违规行为。

永和智控:两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永和智控公告,公司股东易居生源和易居生泉于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12月6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易居生源减持176万股(占比0.88%),易居生泉减持23.9万股(占比0.12%)。两股东剩余持股1.695%,现计划继续减持剩余全部股份。

申华控股收警示函:控股股东违规占用资金

申华控股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对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8年度,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申华专用车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多家公司之间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累计发生额高于3000万且超过你公司 2017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 5%。上述关联资金往来未履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亦未在临时公告和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海峡环保: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海峡环保公告,持股4.99998%的股东瑞力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2249.9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998%。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