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文化传媒板块大涨 北京文化等3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13:42:30

金融界网站12月10日讯 今日文化传媒板块大涨,北京文化、祥源文化、慈文传媒集体涨停。

国信证券认为。2020年传媒行业将会迎来全新成长周期,看好2020年传媒互联网行业表现,并上调行业评级至“超配。

从细分行业来看,内容产业有望周期底部向上,新科技落地将会催生全新赛道机会;我们认为短期来看,监管政策趋于稳定,边际影响正在消退;叠加旺盛的行业终端需求以及行业内竞争及上下游产业链格局改善,行业将会重新迎来向上成长周期;中期来看,新一轮科技应用正在快速落地,比如5G、人工智能、云计算、AR/VR 等,在新科技推动下有望产生全新赛道性机会;同时从上市公司来看,经历近4年行业调整,上市公司资产质量逐步改善、商誉风险大幅降低、部分公司竞争地位持续提升,叠加相对历史高点极低的市值及估值水平,具备较大的基本面及市值向上空间。

该机构建议从三条主线把握行业投资机会:1)细分行业龙头标的,推荐芒果超媒、顺网科技、三七互娱、新媒股份、视觉中国等标的;2)其次,从行业景气度角度推荐游戏及大视频行业,关注存在周期反转可能的营销版块。稳健选游戏(三七互娱、吉比特、世纪华通、掌趣科技、游族网络、昆仑万维等)及出版(中信出版等);大视频领域平台推荐芒果超媒,内容关注光线传媒、欢瑞世纪、华策影视、奥飞娱乐等;营销行业关注分众传媒、蓝色光标等;3)新科技落地关注与 5G、AI、云计算等结合的云游戏(平台推荐顺网科技、号百控股等)、VR(恒信东方)、营销云等领域。

热搜

文化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