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际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18:47:56

天际股份:两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天际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汕头天际计划自限售股解除限售之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3.98%公司股份。此外,股东新昊投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9946%。

华达科技: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华达科技公告,公司拟终止募投项目中“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将剩余的募集资金永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据悉该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7277.80万元,投资主要为科技大楼的建设及研发设备的采购。截止2019年11月30日,“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投入5599.36万元,投资进度为76.94%,尚有1678.44万元(不包含利息及理财收益)尚未使用。

亚泰国际:股东拟减持不超2.13%公司股份

亚泰国际公告,持公司股份153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的股东来宾亚泰中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8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3%)。

深交所向长城动漫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为偿还逾期债务已采取的措施

深交所向长城动漫下发关注函称,11月18日至12月9日期间,你公司股价累计涨幅约为67.78%,请公司说明为偿还逾期债务已采取的措施、最新进展及拟采取的进一步措施,并及时揭示相关风险。同时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的最新进展。

平治信息:股东拟减持不超1.52%股份

平治信息持股1.52%的股东吴剑鸣,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9.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

  新通联:实控人一致行动人拟减持1%股份

新通联实际控制人曹文洁的一致行动人曹立峰计划自2020年1月10日起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

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95%股份

畅联股份持股3.81%的股东东航金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光迅科技: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545万股

光迅科技董事及高管余少华、吴海波、胡广文、金正旺、黄宣泽、毛浩、徐勇、吕向东、余向红、胡强高、毕梅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45,7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806%)。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