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涨0.18% 漫步者高开逾4%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09:28:05
摘要
胎压监测、ETC、影视概念、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精准医疗等板块跌幅靠前。漫步者高管拟减持,股价仍高开逾4%。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沪指涨0.18%,报2922.6点;深成指跌0.1%,报9905.91点;创业板指跌0.21%,报1730.4点,胎压监测、ETC、影视概念、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精准医疗等板块跌幅靠前。漫步者高管拟减持,股价仍高开逾4%。

【新股申购】

中新集团,申购代码780512,申购价格9.67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4万元。

甬金股份,申购代码732995,申购价格22.52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3万元。

【券商策略】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小幅上扬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挑战新高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软件科技以及5G通讯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当前到年底的行情将大概率延续区间内震荡反复,但经历连续的反弹之后需要注意指数短期可能的冲高回落。策略上建议稳健配置,留存实力,以把握震荡磨底行情中涌现的结构性机会为主,并考虑选好行业赛道,挖掘优质标的,提前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一些核心优质标的在经历快速调整或“错杀”之后将开始重新具备左侧布局的价值,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中原证券:岁末年初,在逆周期政策落地的加持下,传统的春季躁动行情有望回归,行业方面有望出现周期与成长齐飞的局面。从历年经验来看,银行、建材建筑和上游的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石化板块可能涨幅居前。

天风证券:仍看好明年外资的持续流入。当前是明显的结构性行情,强势题材科技股持续创新高,中长线依旧看好科技股,在政策支持、技术创新的背景下,明年仍有较大机会。重点关注电子(消费电子、半导体)、5G产业链、计算机(国产替代、医疗信息化)。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农林牧渔板块的龙头股逻辑仍在,重点关注估值下行后的买入机会。

热搜

2900点 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