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券商板块盘中异动拉升 天风证券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0:33:50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早盘券商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带动期货、信托等板块,天风证券目前领涨,中原证券、长城证券、红塔证券紧随其后。

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等等;近期,券商行业可谓利好消息频出。业内人士表示,券商行业是资本市场核心参与者,随着资本市场改革全面深化推进,行业政策空间已经打开,券商龙头股或王者归来。

12月7日,深交所正式发布与股票期权业务相关的规则和指南。此次制度完善,顺应11月8日股票股指期权试点扩大、并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沪深300ETF期权,为深交所构筑一套与上交所匹配的内容齐备、体系健全、层次清晰的股票期权制度体系,也为场内股票期权品种扩容奠定基础。衍生品对券商综合实力要求较高,或将形成分化格局,优质券商有望把握先机。

热搜

券商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