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科瑞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 2019-12-11 21:27:36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安科瑞(证券代码:30028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公司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元/股(含)。若按上限金额和股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833.3333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8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安科瑞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自身价值的判断,为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进一步构建更加稳定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建立健全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管理层、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公司结合当前经营、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决定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作为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063,715,000.14元,负债总额280,817,217.58元,资产负债率约为26.40%;归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82,897,782.56元、流动资产为781,330,716.01元。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593,239.02元,实现净利润92,569,743.45元。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根据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股份回购金额上限,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安科瑞专注于从事用户端能效管理系统和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一家硬件生产与软件开发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企业,具备为客户提供智能电力运维、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多方面系统性解决方案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608&announcementId=1207156293&announcementTime=2019-12-11%2016: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