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长春经开股东超比例持股及短线交易

金融界网站 2019-12-12 17:51:02

长春经开:股东超比例持股及短线交易 被罚款50万并予以警告处分

长春经开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披露行政处罚决定书,本公司股东朱峰华因超比例持股及短线交易被吉林证监局行政处罚。对超比例持股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违法行为,对朱峰华给予警告,并处以 40 万元罚款;对短线交易违法行为,对朱峰华给予警告,并处以 10 万元罚款。

利德曼:股东大宗交易减持约2%股份

利德曼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4.99%的股东沈广仟12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1.9986%。

南洋股份:明泰资本减持2.71%公司股份

南洋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明泰资本3月15日至12月1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30.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0.45%股份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普乐投资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数不超过1,600,030股(含本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45%,占公司总股本扣除回购专户股份后股本总额的0.45%,占普乐投资持有中来股份总数的17.50%。

顺灏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顺灏股份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张少怀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21,097,122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9%。本次减持计划将于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

共达电声:吸并万魔声学事项未获通过 股票复牌

共达电声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2月13日复牌。

*ST凯迪:6亿元“H6凯迪03”无法按时兑付

*ST凯迪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15日发行的“H6凯迪03”将于2019年12月16日到期,发行总额6亿元。因公司目前资金周转困难,不能按期兑付H6凯迪03的本金及债券利息,公司会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完成本金及债券利息的支付。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