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宁夏建材全资子公司六盘山公司收到拆迁补偿款300万元

挖贝网 2019-12-12 22:07:49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宁夏建材(证券代码:600449)全资子公司固原市六盘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将进行拆迁。

近日,六盘山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人民政府拨付的拆迁补偿款3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六盘山公司收到的上述拆迁补偿款将列入财务报表中的“专项应付款”科目,主要用于拆迁涉及的相关费用及支出。

截至目前,六盘山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人民政府拨付的拆迁补偿款共计2413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49&announcementId=1207160647&announcementTime=2019-12-1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