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磅利好落地 这些板块有望乘风而上!

金融界网站 2019-12-15 22:39:54

周末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重磅利好落地。不过从外围市场来看,美股冲高回落,投资者应防范利好兑现。周一大盘不排除会在高开后震荡或高开低走,投资者最好不要轻易追涨。不过短期市场应仍将维持活跃度,个股仍有可为。

上周大盘震荡后于周五向上突破,券商、互联网金融股崛起。目前来看券商和互联网金融股的位置相对不高,如果跨年度行情就此开启,那么他们有望成为未来的市场龙头。不过虽然上周五大涨,但行情仍面临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还不能过于激进。对对于无线耳机、芯片等主流题材,短期或仍将维持一定热度,但机会或在滞涨股之中,一些涨幅很大的个股将面临较大风险。

上周五,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相关个股迎来利好,如楚江新材、深康佳A、西部材料等表达过拆分意愿的个股有望受到市场关注。美联新材公告,控股股东提议10转6送3,高送转第一枪打响。高送转的炒作或就此展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次新股中的一些相关送转潜力股,如创业黑马、淳中科技等。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热搜

利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