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电魂网络股东郝杰减持95万股

挖贝网 2019-12-20 22:45:02

挖贝网 12月20日,电魂网络(603258)股东郝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5万股,股份减少0.389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7%。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郝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9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郝杰持股1.6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7%。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在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减持主体严格按照相关减持规定实施减持计划,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35%。

资料显示,电魂网络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71&announcementId=1207181945&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