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丰实业:拟引入大丰轨交执行董事对该公司增资 建立长效激励约束机制

发布易 2019-12-25 17:41:20

发布易12月25日 - 大丰实业(603081)晚间公告称,为了建立和完善公司子公司浙江大丰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丰轨交”)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其关键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实现双方利益共享,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和发展,公司拟引入大丰轨交执行董事兼经理陆均林对大丰轨交增资321.45万元,增资价格为2元/每元注册资本。上述增资额中160.725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60.72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大丰轨交100%的股权,公司放弃对大丰轨交本次增资的优先认缴权。增资完成后,大丰轨交的注册资本将由1500万元增加至1660.725万元,陆均林将持有大丰轨交9.68%的股权,公司直接持有大丰轨交的股权比例将由100%下降至90.32%,大丰轨交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大丰实业表示,本次大丰轨交增资并引入关键管理人员持股,同时公司放弃优先认缴权,有利于建立公司与大丰轨交关键管理人员的利益分享机制,从而形成长效激励体系,提高优秀人才的凝聚力和大丰轨交的竞争力,促进大丰轨交长期、持续和健康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