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26)

金融界网站 2019-12-25 18:25:55

三峡水利:重组上会 2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三峡水利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72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7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奥普光电:重组上会 2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奥普光电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7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荣科科技:重组上会 26日起停牌

荣科科技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26日召开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12月26日起停牌。

天齐锂业:配股发行成功 26日起复牌

本次配股认购股份数量合计为3.35亿股,占可配售股份总数的97.815%,超过了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本次配股发行成功。公司股票自12月26日起复牌。

置信电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26日复牌

置信电气晚间公布,2019年12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71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应对新增金融业务风险、保障双主业平稳运行的管控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国睿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26日复牌

国睿科技公布,2019年12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7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审核意见为:“请公司补充披露国睿大厦评估方法选取依据及作价合理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公司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热搜

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