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红日药业:控股子公司依诺肝素钠原料药通过药审中心技术审评

发布易 2019-12-25 18:41:21

发布易12月25日 - 红日药业(300026)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亿诺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诺瑞”)的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于近日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技术审评。

红日药业表示,依诺肝素钠为亿诺瑞主打产品之一,主要用于预防和治疗深静脉血栓或肺栓塞。公司于2014年7月30日首次提出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受理号:CYHS1401082)。依诺肝素钠原料药现已通过了药审中心的审评,在药审中心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备案平台已经标记为“A”,可以在国内市场上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